噢!可愛的問卷

2010-02-22 13:29

卷一
1. 我的大名:小荷花
2. 我的小名:lolo~
3. 谁传给你的:阿玖
4.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恩,只要是朋友們送的都想要~~什麽都行哦!
5. 近期压力大的事:暫時還沒有。。。
6. 未来想做的事:好好畫畫,好好生活,好好愛自己~~~【喂
7. 有没有喜欢的人:……我喜欢我的亲人和好友们w
8.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只要组织的找老师……
9. 跟谁出去最幸福:密友XD
10.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先調和,不成就放任…總會好的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北歐
12.圣诞节要做啥:不知,,俺一直么什麽過節日的自覺
13.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額,沒需求,,,大部份都是一個人過,不過有SY眾陪著哈拉,也不錯嘛
14.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有!
15.有几个兄弟姐妹:1個弟弟
16.最喜欢的一首歌:很多,,經常變,,沒有最只有更。。。。
17.喜欢什么颜色:噢!!!貌似每年都不同哦,西瓜紅、紫色、很閃的桃紅色【= =+】、白色……
18.现在在做什么:剛醒…作息還沒調適正常
19.最想大声说什么:困
20.不敢自己上厕所:額,有一次,就是小時候被真人版的金田一里的某個恐怖(?)場面嚇到,導致很長時間上廁所要弟弟在門口等……還有個後遺症就是,至今為止絕不看恐怖片
21.谁很欠打:咕~~(╯﹏╰)
22.现在很迷什么:劍網三【玩物喪志
23.睡相:應該不錯?昂
24.现在的时间:2010.2.22.13:03.
25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不會哦,我很喜歡答問卷~~
26.体重多少:才…才不要告訴你,【扭
27.天气:陰沉沉……
28.你苦中作乐最想做什么:看別人吐槽…么,俺一直以來都是語言殘障
29.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翘课……!通宵复习!通宵玩乐!爬窗進宿舍大樓!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壓力,工作或者太興奮
31.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趴,趴桌睡的时候……偶尔!

32.近期开心的事:过年回家!!!
33.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偶尔。
34.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啊:看缘分?
35.会喜欢上点你名的人么:喜歡!!!!蹭阿玖~~~
36.对我的印象:體貼~~~~很溫暖的阿玖,繼續蹭~~~



卷二
谁传给你这份问卷:阿玖
你们认识多久了:08年1月底?!
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:朋友都很重要w
你与ta的关系是:还不错?
请问ta的兴趣是:吞(?)

请问ta的个性如何:很有幹勁!
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噢!!!【你噢啥= =
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:快來看我喲~~~~要穿花裙子來找我玩喲~~~~~
★起床前第一件事:閉著眼睛摸衣服
★你的偶像:很多?經常變,,最近是柴九哥(黎耀祥)
★你喜欢的季节:秋季
★打工次数:……1次?【毆打
★你讨厌什么样的人:自以為是自我中心,浮誇,虛偽,咄咄逼人…的人
★你会喝酒吗:曾經很會?現在完全不行,一喝,胃大爺就抗議
★你常哭吗:不常,不过貌似越来越容易被一些东西触动。
★你常笑吗:咧嘴笑~~~還蠻常的?
★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看什么情况- -
★机会和命运你会选:選擇恐懼症
★你很自恋吗:不算吧。。。
★你有穿耳洞么:沒
★这问卷多不多:还成
★喜欢吃冰吗:一般般……
★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不告诉你w

★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:被书和各种玩意塞的很……充沛+1
★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:(⊙o⊙)?這很難吧。。。。
★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全家人健康開心幸福!!!和和氣氣!!!


恩,就不點名,喜歡的隨意拿~~~~~~~


留言

  1. sai | URL | -

    你不自恋吗。。。做人要厚道

  2. lolo | URL | -

    to媳妇儿
    我才不自恋~~~~人家只不过在你们面前比较没节操而已~~~~~

发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删除に必要)
(只对管理员显示)


最近の記事